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[音樂創作] 我不會冷 + Xmas eve




聖誕節即將到來囉!這次特別寫了一首應景的歌曲來襯托今年的聖誕節,不過也是感謝詞人 SOC 剛好有這樣的素材能夠讓我發揮,一切都是這麼天時地利又人和。希望這次的歌曲,能夠讓聆聽的你有著一股暖暖的感覺!


我不會冷

詞:SOC / 曲:Rockyang / 編:Rockyang

朋友好心 捎來簡訊 告訴我最近 氣溫降低
雖然感謝他的關心 但我早已學會照顧自己

衣櫥裡 還滿滿是和你挑的大衣
我曾經 害怕熟悉的溫暖 會再度將我提醒
我早已經失去你

不過穿或不穿都會想起
那又何必再猶豫
我不是 因為你而美麗

*你約了我的心 去北極旅行
 卻忘記 帶我一起去
 這是今年春天的事情
 讓我花了一個夏天
 將四年的愛情洗淨

#我想我不會擔心 這忽晴忽陰的天氣
 因為我的心 才剛結束寒帶的旅行
 就算天又要下雨 也能洗去 擁抱的痕跡

 我想我不用抗拒 這有你回憶的大衣
 因為我的心 早就已經全煥然一新
 秋一旦別離 春就等待來臨
 寒冬也凍不住我 尋求堅強的勇氣

Repeat *, #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Xmas eve

曲:Rockyang / 編:Rockyang

10 則留言:

  1. 唉喔還是搶到了啦
    這首歌真的很可愛!!
    小政真棒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的作品總有點無奈或小傷感
    特別喜歡這首歌帶著希望的感覺
    聽完氣溫提高了2度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神秘英文人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要再叫我詞人了
    分明還差得遠
    我只是個湊字數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搶3香~~~

    頭香2香被欣拔走了>"<~~

    這首歌..

    是我喜歡的Skyle耶...(不知道有沒有拼錯@@!)

    小政的功力越來越強了~!!!

    (((拍拍~~~)))

    準備練歌了~~~

    <<<努力學起來中~~~>>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柯王也要衝衝衝啦!
    正統音樂出身的絕對是品質保證啊 >//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聽!!
    小政的創作力真是旺盛阿~~:D

    回覆刪除
  8. SOC, 詞人算什麼, 請以詞鬼為目標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