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

[音樂創作] 退場




這次發表的是 Eliza 的創作曲,就在我製作孤港的期間, Eliza 面對著鋼琴所譜出的動聽旋律。我將他的鋼琴 demo 再延伸出來,加了些我自己在編曲上的想法,最後終於錄製完成!

很開心這次終於是三個人的作品喔, Eliza 好厲害要繼續加油! :D


退場

詞:SOC / 曲:Eliza / 編:Eliza,Rockyang

怎到現在才發現 燈光在我身上已找不到焦距
戲已散場 我卻以為布幕還升起
我的舉動沒有人注意 我的臺詞找不到人聽
錯過了該擁抱的掌聲 只聽見謝幕的退場曲

*怎到現在才發現 鎂光燈在我身上已沒有焦距
 戲已散場 只剩我在台上孤零零
 我的笑容沒有人回應 我的哭泣只有我關心
 以為該給我的喝采聲 怎會瞬間全變成安慰

 早該優雅的退場 我卻沒聽見 Ending
 怪我投入太多的感情 註定了結局卻沒辦法看清
 只剩我想演這一場電影
 你不願繼續 留下我演著獨角戲

 早該優雅的退場 我卻沒抓準時機
 怨我自己對你太著迷 已經結局卻無法雲淡風清
 你已開演了另一場電影
 我不願觀賞 只能選擇轉身離去

Repeat from * once again

找不到和你的結局 你早已轉身離去

4 則留言:

  1. 這首歌真好聽耶
    詞曲都很棒
    唱的也還可以拉...(不要扁我= =)

    其實都很好!三位真是鐵三角 三角鐵 金三角 金牛角

    (楊小政:來人阿把這只喜憨兒拖出去
    張c1:官差大人請溫柔點~~>///< )
    演完獨腳戲我也退場了~晚安

    回覆刪除

  2. 重新整理後我ㄘㄨㄚˋ到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我是走七月半風格,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此鄭重感謝小政辛苦編曲~
    把歌變得比剛出品好聽多了~
    也要謝謝一樓的agnes提供靈感
    讓我想出了一個團名XD

    回覆刪除